manager的芬达caferepo来力()
从三个月前就开始筹办的芬达cafe终于顺利结束力!!虽然过程很忙很焦虑但还是非常充实非常开心的一次活动🥹
16号到的上海,在酒店非常焦虑啊啊啊啊,一直画小板子和海报画到凌晨3点(p4)来场的大家有没有看到捏!散落在店里的各个角落里🥰前一天15号一直和家人在家里做饼干(p7)从下午4点一直做到晚上10点(所以前几天都没有好好睡觉,昨晚终于睡个好觉了)
17号早上7点就起来了,10点钟和海豚在店门口见面然后两个人一直忙到下午,海豚帮我准备制品礼袋(p4),然后两个人一起装饰板子还有打气球,弄爆了好多还飞走了一个*扶额*去吃饭的中途逮到了莳一宝宝哈哈哈,莳一不认得我是疏河,问海豚这是你亲友吗(啊啊啊啊啊)
下午两点大家陆陆续续到店啦,虽然说起来只有27个人,但是到店里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好多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店面比较小的原因()大家虽然在网上聊的很开心但是线下见面的时候,有些宝宝还是很社恐hhhh其实俺也是社恐,但是一直在装熟()大家一起互换制品,然后看写真集(场面一度非常银灰),大家的无料都特别特别萌呀!!
俺上菜的时候嗓子要喊破了哈哈哈,一直在喝水,大家的小甜品都特别萌俺也想吃呜呜呜但是真的没时间😭然后大家一起抽奖,这个海豚一直在画签绘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一直在画(p9),然后大家一起切蛋糕,从中间把飒勇劈开的时候大家都在尖叫我真的笑喷了,,,然后大家瓜分了泽夏的脚还有世界的脸,大树的皇冠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这个祈夜还特地把慧人挖下来给我吃,谢谢你)
最后大家一起贴小卡板(p8)喊梨树过来帮我了🥹俺不小心剪刀把手指划破了大家很关心俺😭然后一起合照啦(p12)我在拍照所以没有出镜哈哈哈哈
大家发的每一条repo我都有看哦!!!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呀,看到大家玩的开心我就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最后一p有我的一些个人碎碎念致歉)
感谢来场的各位芬太郎,大家的到来就是我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然后大家一起喜欢芬达真是太幸福了🥹💗
感谢俺最爱滴海豚🐬帮俺画了活动另外一套主视角图,特别特别萌萌的我不停哭,从早上一直和我在一起布置,真的辛苦啦!请大家多多支持河豚吧*鞠躬
还有特别感谢我的妈妈,无论是俺去霓虹还是这次活动,一直给我支持和鼓励,和我一起做饼干还有帮我分装制品,爱你!!!
最后,感谢芬达的大家,因为喜欢大家,所以才做到了这一切。堀夏慧人飒太,生日快乐!!以后还想继续喜欢芬达好久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