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一直在一起才最重要·
25-08-18 22:03 微博认证:问答答主

@-轻易沦陷了啦- 生日快乐诗雨宝宝[爱你][666][心]刚认识没多久就见面了[笑cry][努力]非常美的一个小女孩[么么哒]广州去了一天半感觉有一天都和你待在一起[笑cry][笑cry][笑cry]下次还要继续见哟[拜托][拜托][拜托]祝你想去的演唱会都有原价🎫[期待][期待][期待] ​​​最好是深圳可以见哟[期待][流鼻血][点赞][不愧是你][yeah]下次见的时候我叫你化妆一定要化好不好(我之前就写了其实[给力]但是你说那个日子搞错了然后我就复制留着今天发)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