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 从医十余载,我依然想说
人生千百面
医生是我最喜欢的一面
工作中,最开心的是
以我所长帮患者/求美者解决问题
受到她们的认可
医生交流时,最有成就感的是
坦诚、无保留的分享,受到同行的肯定
我不是大咖,也不是大教授
但能在一个领域小有所为
让我接诊过的人,都说雷医生不错
我就无怨无悔[祈祷]
问候所有医生同行,中国医师节好~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