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之前喜欢你是因为你长得帅而且有实力,虽然你出道几年后,突然开始有意识无意识的健身,外形也从那种青春男大变成了成熟男人的感觉。你正常健身,我当然不会说你什么。但是你是爱豆啊,我觉得你现在健身有点太过。 未入伍之前,因为你很少发健身照,而且有段时间你忙着solo和拍综艺也没有时间健身,所以我就没有着急你的身形。 但自从你前段时间退伍之后,感觉事情就变了。再加上你那爱留胡子的队友(疑似有男人病)也变得爱上了健身,又加上你们回归还早,所以其实嘴上说入伍后变胖了不少着急减肥,实际上并不是那样。你健身就好好健身吧,还光明正大的在直播里说你一天吃那么多甜品,吃完甜品之后又和队友一块去餐厅吃面,那你健身还有啥用啊?都管不住嘴。🙄🤡 每当我看到同担说你“即使身材那么魁梧,脸依然萌萌的”的时候我都想笑,前辈曾经说我过度健身就是有男人病,我不想看到你有男人病好吗?(你的队友有就算了)现在看着你和你的队友过去的帅脸,再看你们现在那张发福,健身导致咬肌过大的脸,和快比头粗的脖子我都想吐,还天天在社交媒体上秀你们那个肌肉呢,我看你从视频里慢慢从远处走过来, 外八着腿,双手插着上衣兜,我都想吐,知道不?你的那个胸都快被比女生的都大,都快能下奶了。🤬 把你们两个涮火锅都没人发现你们两个是人,真快变成牛蛙!!!😓 你们本来就不高,还要练的那么壮,你都快要成正方形了,知道不?你的那两条细腿都快支撑不住你的上半身了。😓 你们两个本来就是圆脸短脸,结果现在越练越圆越练越方。更丑了!!🤮 我实在不敢想象,如果等到你们回归那天,你们的肌肉得练成什么样?🤐🤮 如果你们那么爱健身的话,就不要当爱豆了,当健身博主得了,去参加选美比赛去得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