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帮我办电话卡的那位小姐姐,服务真的特别贴心。她不光耐心帮我弄好所有手续,还一直在替我盘算哪种套餐更合我的需求、更划算,全程都让人心里暖暖的。我打心底里喜欢她,临走时还跟她念叨了好几遍,说她实在太周到了。
可没想到,今天一大早我还没睡醒呢,就收到了他们的服务满意度短信。当时我迷迷糊糊的,满脑子就想好好夸夸她,结果手一滑,把“非常满意”愣是按成了“非常不满意”(因为我们国内一般都1代表满意)。那一刻我急得差点跳起来,赶紧发消息解释,可那边一直没回。我实在放心不下,今天特意跑一趟店里,就想当面跟他们说清楚这事儿。
我是第一个到店里的,还有十分钟开门,店里的男人看到我在门外等着,开门的时候赶紧挥手叫我进来。那个男人听了我的描述之后,说他就是这个小姐姐的直接上司。他的表情略显惊讶,我竟然准备为了这个事跑了一趟。不过他也说我点击之后,他们没有办法在系统里面更改,现在他会跟领导反映真实情况下,不会对她造成影响。我又到他们的评分系统跟小姐姐打了五星,终于放心了。
#耶鲁日记#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