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素个吃货
25-08-19 21:39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美妆博主

累死了
早上7点多出门的,这个点刚到家
用的whiterepe全套,有一点点出油,但是妆面一点也没有浮,非常服帖的贴在脸上,就好像是自己天生的好皮肤,就没有斑驳这一点我要给它101分!
早上用的粉底液➕散粉,就中午太热了补了一点蜜粉饼,其他时候都完全没想起来要补妆,到家一照镜子,忍不住先拍一张就去洗漱了,累岔气了
在纠结是先上粉底液,还是粉底液和散粉一起上了,散粉可能要晚两天发,也可能可以一起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