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洗之日!狗翻新了!用的是上次我在sabusabu买的沐浴露,还不错,有淡淡的薄荷味,用完不算很香,但至少狗不臭了!
还做了熟自制!就是冰箱好小,每次只能做10盒[捂嘴哭]#微博vlog大赛##熟自制# http://t.cn/AXvvEPWm
发布于 泰国
大洗之日!狗翻新了!用的是上次我在sabusabu买的沐浴露,还不错,有淡淡的薄荷味,用完不算很香,但至少狗不臭了!
还做了熟自制!就是冰箱好小,每次只能做10盒[捂嘴哭]#微博vlog大赛##熟自制# http://t.cn/AXvvEP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