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根本不是水果#管它是水果还是蔬菜,好吃就行了呗,今年开始喜欢吃人参果的,之前买的和西游记里长得差不多,但是一股生瓜味,难以下咽。黄黄的、圆圆的这种好吃,汁水又多,有丝丝甜味
发布于 安徽
#人参果根本不是水果#管它是水果还是蔬菜,好吃就行了呗,今年开始喜欢吃人参果的,之前买的和西游记里长得差不多,但是一股生瓜味,难以下咽。黄黄的、圆圆的这种好吃,汁水又多,有丝丝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