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蟹柳是这款!
价格还行吗?
我麻麻给我煮面的时候放了两根。
一般来说我以前吃的都容易融掉,一夹就断,吃起来口感粉粉的,一吃就知道是淀粉做的。
这款吃起来很鲜甜,就算煮散了也是一条一条的,加起来不会断,吃起来一点都不粉。
我真是太感动了呜呜呜呜。
顺便跟你们说我麻麻给我买的啫啫粉还变质了[苦涩][苦涩][苦涩]。
非咪de艰难日常。 http://t.cn/A61RxXd8
发布于 广东
我买的蟹柳是这款!
价格还行吗?
我麻麻给我煮面的时候放了两根。
一般来说我以前吃的都容易融掉,一夹就断,吃起来口感粉粉的,一吃就知道是淀粉做的。
这款吃起来很鲜甜,就算煮散了也是一条一条的,加起来不会断,吃起来一点都不粉。
我真是太感动了呜呜呜呜。
顺便跟你们说我麻麻给我买的啫啫粉还变质了[苦涩][苦涩][苦涩]。
非咪de艰难日常。 http://t.cn/A61RxX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