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的小恭误猿论坛,有人发贴炮轰“新冠末日派”。三位先生轮番上阵,观点梗概:
A君:说几年之后致残大规模暴发“不合适”。(小头头最常见的反对意见就是“不合适”。)
B君:管控激发了基层执行人的“人性恶”。(此君自称阻滞部认定的防益先进宕圆,比二级防护哥还忠良。)
C君:根本防不住,除非住地堡。退出防益的时候基层都乐坏了(跟B君的“激发人性恶”冲突),我看坚持防益的人都是些离群索居的宅男宅女,利用防益掩盖不正常的心理,所以为防益辩护。
老方已经辩经ED,什么都没说。论坛里有老方的一位精神兄长,内心强大,思想深邃。他学公卫的,似乎很上头,跟三位先生战了好几贴。老方觉得精神兄长可能是最近中年得子,频繁起夜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睡眠剥夺”影响了情绪,小窗劝了他几句。
PS:老方其实挺爱观察当过“防益先进”的先生们说出自己如今反对污名化冠冠的观点。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