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一直都是85-87 高三压力大胖到98 姨妈就不正常了 毕业那个暑假减到80后面就停经了 中间看过自己都没什么结果 到现在已经三四年了 看医生吃药一直断断续续的 检查也都说没什么问题就是内膜薄 医生说最后一个原因那就是太瘦了 要我胖到标准体重92 我真的完全没有办法接受长胖 我会疯掉的..养姨妈一定要复胖那么多吗 我本身骨架就特别轻啊 92脸会非常非常大[泪]现在每天晚上都在焦虑 我真的好难过 要我长胖长到92我会想s的 我不如一辈子不来 活到几岁算几岁 不想忍受了 我没有办法克服心理障碍去长胖 [泪]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不想故意吃胖 我不想变得自卑 圆滚滚的 好想哭 那样我会非常非常讨厌我自己的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