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1 25h+记录
打这么快是因为我ss和encore只看了reon和aki的[捂嘴哭][捂嘴哭]并且也不是全部都看是跳着看的[捂嘴哭]
🟡碎碎念楼http://t.cn/AXvzezfF
🟡进行一个简短的repo(无剧透纯主观 不是全肯定):
内容其实不是很多,我看文字的速度很快,感觉共通线5h+然后个人线4h+这样,倒是后日谈量大管饱可以捡糖吃,而且这部分内容还挺多的(有ss、encore、发售语音和短篇小说)
虽然dc又称渣男乐队但我感觉第一部倒是还好…?有三个男主确实是玩得很花,但进个人线之后好像也没干什么特别炸裂的事情🤔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狗血和胃痛,心情如同席安:我哪知道你们谁爱谁啊()整体剧情对于我来说甚至有点平淡了
日常群像这一部分我很喜欢!从组建乐队到正式出道这部分的剧情真的写得很青春很热血,作为乐队成员的话大家都会为了乐队尽自己的所能,乐队也是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捂嘴哭]而且大家都很宠理绪酱🥺练习中偶尔穿插着五个人拌嘴什么的好有意思!reon和momo两只猫猫打架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
❌说一下我不喜欢的地方:
这部男女主最大的问题就是都不长嘴!!好多事情都憋在心里不说看得我都急眼了👊🏻👊🏻👊🏻此外最让我无语的就是洗白那两个霸凌姐,虽然后面她俩没干什么出格的事甚至对理绪也挺好的,但我看到她俩我还是很膈应(我真的很记仇
还有情感转变以及剧情冲突我感觉写得不是特别好(个人没太get到)😱有些地方真的特别莫名其妙啊?? http://t.cn/AXzRmqPC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