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脱性骨折第4天,脚还在肿。
6点我妈就醒了,因为我住的地方没阳台,她觉得衣服是阴干的,强行把衣服挂在了客厅的窗帘杆子上,我起床吓一跳。
她出去买菜回来做了猪蹄(吃啥补啥的概念),竟然在北京吃上了我妈做的饭。
吃完饭去复查,天塌了,医生说至少6周才能下地轻微走动,我的心理预期是4周,我真的听着都崩溃了,我特别难接受。
我发现我妈的手因为干活变色了,她说手臂经常弄药水所以反复过敏,我发现我妈看不清楚诊断单子上的字,我发现我妈的包质量很差,我发现我妈现在有点怕我。
买了个移动车到了,我妈给我装上了,在家移动方便了很多很多,感觉要是我妈回家了也能顾好自己吃自己喝。
朋友觉得我太惨了,给我点了个花蛋糕。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一切都不在掌控之中。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