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星只是为了让我开心 催📚🍊也是因为我对这些东西也算比较了解,所以催了一点,没有别的意思其实很多发在微博里面的催基本上没人看,很多时候需要发在主页或者写点小作文,不然没人关注。。。
但这样说吧,我们这几个最开始起来的红v基本上耗已经卡没了,rmt基本上都没有了,有几个宝宝都已经换耗了或者是信用分基本上都不够了,这种拉表行为让有些宝宝的心里不好受毕竟他们做的肯定不止这些📚🍊,也让其他家继续咔的机会,昨天的微博我被下群卡了5个信用分[跪了]。。。
每个红v养起来其实都不容易,他们的分工也不同,有的是产出,有的是安利,有的是📚🍊,我觉得还是要有一个多元化的粉圈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