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eanTo
25-08-21 01:24

为什么都突然开始反思 我不认为今天大家有任何原则上的错误 极限24h摆摊宣传的时候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想去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能行 开🔗后3w库存秒售罄的第一反应是着急实在是人之常情 因为大家都太想要赢了 但想赢从来不是错 怕输才是最可怕的事 等到23点发现木已成舟这一轮售卖形式不会再改的时候 每个人也都迅速调整过来继续切补货和等下一轮新品直播 我甚至觉得就是在一次次“不如意”的情况下 我们变得更加团结也更加明了彼此真的不会再轻易离开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