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
【盒马nb薄巧蛋糕】 看到投稿3282兴起买了一个吃,上面一层巧克力是奶冻有可可球。中间的奶油会有点腻。还加了类似木莲冰爽的果冻(很小一片一片的)还有就是一定要冷藏之后吃,常温吃真的会很腻。拍照技术为0 orz。。
发布于 浙江
3292
【盒马nb薄巧蛋糕】 看到投稿3282兴起买了一个吃,上面一层巧克力是奶冻有可可球。中间的奶油会有点腻。还加了类似木莲冰爽的果冻(很小一片一片的)还有就是一定要冷藏之后吃,常温吃真的会很腻。拍照技术为0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