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上有一种声音 ,就是中证2000科创50估值太高了,而上证50沪深300还在低位。对比14-15年的牛市,出现过较长时间的二八跷跷板效应,大家可以自己翻看一下。之前说过如果是牛市市场会给股价溢价再溢价,泡沫在牛市是可以存在的,但早晚要破,就看谁最后接盘了。那当下会不会出现高估值的中小创调整,低位的上证50上涨?是有可能的。所以求安稳就做做主板权重蓝筹们,求爆发就做做中小创科技股,但这一块考验你的离场能力。主板权重蓝筹相对波动率小,容易把握些。
发布于 安徽
现在网上有一种声音 ,就是中证2000科创50估值太高了,而上证50沪深300还在低位。对比14-15年的牛市,出现过较长时间的二八跷跷板效应,大家可以自己翻看一下。之前说过如果是牛市市场会给股价溢价再溢价,泡沫在牛市是可以存在的,但早晚要破,就看谁最后接盘了。那当下会不会出现高估值的中小创调整,低位的上证50上涨?是有可能的。所以求安稳就做做主板权重蓝筹们,求爆发就做做中小创科技股,但这一块考验你的离场能力。主板权重蓝筹相对波动率小,容易把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