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六号线在搞什么飞机?每天上班高峰期,差不多五分钟一班次,中间还要夹杂着一辆空车,空车不停站不让上,人流挤后一列,地铁人流是不会少可浪费了大家等候的时间,这种情况从疫情过后就持续到现在,2022年到2025年啊!三年啦!!!@深圳地铁 #深圳地铁[超话]#
发布于 广东
深圳地铁六号线在搞什么飞机?每天上班高峰期,差不多五分钟一班次,中间还要夹杂着一辆空车,空车不停站不让上,人流挤后一列,地铁人流是不会少可浪费了大家等候的时间,这种情况从疫情过后就持续到现在,2022年到2025年啊!三年啦!!!@深圳地铁 #深圳地铁[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