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股票# 自4月7号、8号3040点大跌大买以来,这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做得最多的就是卧倒,现在回头看来,“卧倒”就是最牛逼的操作,没有之一
这样让我我们大部分仓位一直吃到现在,当然如果满仓更好,不过如果你满仓,估计心态很紧张,时刻盯盘,你心态就会崩,操作就容易变形,可能早卖飞了
所以现在已经无关分析了,重要的就是仓位和心态,我们现在心态好得很,上涨了赚钱,下跌了有子弹,这就是牛市最佳策略,继续保持即可。
发布于 广东
#a股##股票# 自4月7号、8号3040点大跌大买以来,这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做得最多的就是卧倒,现在回头看来,“卧倒”就是最牛逼的操作,没有之一
这样让我我们大部分仓位一直吃到现在,当然如果满仓更好,不过如果你满仓,估计心态很紧张,时刻盯盘,你心态就会崩,操作就容易变形,可能早卖飞了
所以现在已经无关分析了,重要的就是仓位和心态,我们现在心态好得很,上涨了赚钱,下跌了有子弹,这就是牛市最佳策略,继续保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