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出发去山姆的时候发现没油了
开到加油站,工作人员说我的油箱需要清洁,还说最近油升级了,让我最好清洁一下
我说行吧,那就加一下吧
工作人员又说,你要一瓶还是一箱,一瓶70块
我说那一瓶吧,结果跟我说我的车排量是2L的费用两瓶[二哈]然后就开始动手加了两瓶
在我交完140块,准备启动的时候,一个头突然从副驾驶的窗户伸进来,带着一个大微笑:我们的水也在做优惠,你要不要来点?
我突然觉得我被骗了[泪奔][泪奔]哪里肯定不对劲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