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悲痛消息】
本人是高二生 晚自习下学时间在10点 🔥💐300➕续不过来 所以开学之后只续主动的🔥 当然不续也可以 我会在睡前留大概半小时时间和你们互动的 要🐑铁fo可以sx发我🔗 看到的都会回的
鉴于高一纯玩🙈高二我要补回来 不然家父家母又要对我进行魔法攻击了 为了不被打压 主包要努力学习奋起反抗🤓 上线时间必然是会减少der 以后发博应该都是定时博
以上这些介意的可以双了我[举手]节假日我将准时复出 周一至周五发的互动帖pl区的宝宝我会一一回访的[开学季]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