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刷视频刷到了老式奶茶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以前在三阳开泰那里,重百对面一个小角落的门面,卖那种粉状的奶茶,好像叫大口九,小时候的奶茶是真的好喝啊,大口九的珍珠我记得很好吃,每周补习后都要跟朋友去买一杯
还有那附近,是一家炸鸡店,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炸鸡柳,无敌喜欢喜欢到爆炸,现在吃再也没有小时候的味道了,那些记忆只停留在那些年
发布于 安徽
睡前刷视频刷到了老式奶茶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以前在三阳开泰那里,重百对面一个小角落的门面,卖那种粉状的奶茶,好像叫大口九,小时候的奶茶是真的好喝啊,大口九的珍珠我记得很好吃,每周补习后都要跟朋友去买一杯
还有那附近,是一家炸鸡店,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炸鸡柳,无敌喜欢喜欢到爆炸,现在吃再也没有小时候的味道了,那些记忆只停留在那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