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包
25-08-21 23:39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市售的芝士奶角蛋糕,自己撒上厚厚的抹茶粉
吃起来意外的不错,甜味能被中和掉
最近外边卖的抹茶味的东西好少... 自己撒点也算解馋了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