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无他,忍字当先。
300指数之前我说过,任何时候他都不会是最强的指数,但任何时候他都是最稳、最有底限的指数。不想拼命的,这不就是稳稳的幸福吗?还要啥自行车啊。[二哈]
发布于 黑龙江
炒股无他,忍字当先。
300指数之前我说过,任何时候他都不会是最强的指数,但任何时候他都是最稳、最有底限的指数。不想拼命的,这不就是稳稳的幸福吗?还要啥自行车啊。[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