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凉皮_
25-08-22 18:46

我觉得这些同担说的非常好,大家可以看看,看清楚现在的形势,现在我们真正需要做什么

狙同担真的百害而无一利,跟着狙同担到底是什么成分?你真的因为狙同担可以保护正主吗?那现在呢?正主得到什么了?所有人都踩着你们正主飞升了,只有雷朋两人承受了所有风险还一点蛋糕分不到!

如果真的不能传播,那官方早就出来说了!!!发酵这么久等得到你反应过来狙吗!!!他们现在要的就是在这个互/联/网的热度!内鱼已经关门了!别在用那套思维了!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维持他们俩的热度!增加他们的热度!!正主都敢拍,你们羞耻什么!举/报同担才应该羞耻!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