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owber再次光速炸死
25-08-22 19:59

我想要这个周末要么不要再吃外卖了,适度刺激一下消费?
看到这家店名字好
温和牛,要慢牛,不要快牛(虽然已经快牛了。。)
不过又懒得出门,而且胃口小吃不回本,算了,还是在家吃外卖搞艺术吧[无聊]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