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饭 🥣
朋友们,这个栏目久违了!
一到家,爷爷奶奶就把饭摆出来,平时看着都很一般的饭,咋这么香!
爷爷给一人盛了一碗玉米萝卜排骨汤,CiCi竟然偷偷调换她和奶油的碗。
我问她在干啥?
她嘿嘿一笑说:这碗多的应该给我的,我比妹妹大。
哈哈哈哈以前都是抢着要少的那一碗,抢着多的那碗,实在是头一回见啊!
爷爷问要不要吃米饭?
我:有碗热干面就好了。
爷爷:有!真有!怕你们吃不下才没端上来。
哈哈哈哈哈
吃完好饱,摸着肚子突然想到下午在飞机上和小吴哥的约定。
我:晚上还吃烤串吗?
小吴哥:晚上饿了就点。
哈哈哈哈 我俩准备放开几天,等下周就自律起来。
#我家的日常##晚饭#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