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挫就是这个世界最顶级的留白美学”。
汽车工程师小江让我想起了小酸奶。
初初知道小酸奶的时候觉得“怎么这么土”,直到线下看到真人,发现她其实比网上的多半女博主都好看,再回头看她的账号,素颜、灯光、拍摄角度,你会发现这就是人设,一切都是故意的,其实她是个厉害的博主---可以用颜值的情况下,偏偏要逆向而行的,你一定知道这是狠人。
我也曾以为小酸奶的“50万以内买飞度”这样的暴论非常的难评,直到看到了……
“石油、黄金、Toyota”。
这个经典的文案,一般人没有点水平,真写不了。
看到小江要评论电车声浪,我已经做好了要技术反驳的准备了,然后突然这么一句“最顶级的留白”,我觉得反驳不了了。
她讲的是艺术,你讲的是技术,还反驳什么呢?
这种女博主,不比擦边有意思么?
#跑的闲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