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没有?卖了保险就变得神神叨叨的联系人呢?
之所以叫联系人,是因为从来都不联系,过去因为某些交集加了微信,我没有删你是一种尊重,那日常我们点赞也好评论也好,是基于一种社交礼仪。
但我不是你挣钱的工具,也不是被你教育的对象。没事儿,发一个学习感悟,而且是群发的,我就觉得这种人就特别的奇怪。
前几年友邦疯狂扩张的时候,还有一些人,会给你推荐保险,你要不买,也没事,出来聊聊,他还想把你发展成他的下线儿,让你帮他挣钱。
这些人是不是都把别人当大傻子啊?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