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宿舍
换到了一个环境很好的二人寝,阳台外面是个花园[来抱抱]现在坐在这里收拾东西,二楼还有风吹着,还不错呢,感觉以后心情会舒畅很多。
就很巧刚刚好!没分到阳台外面就是原来的那个实验室的那一边,这边我很满意,好运会到来的是吗,是上个阶段的休整期吧可能,只能再默默加个油了[加油]
有点好笑,研一四人寝,研二三人寝,研三二人寝[跪了]也挺折腾的,搬家搬累了[笑cry][笑cry]闲来无事搬搬家[笑cry][笑cry]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