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过日升月落
25-08-23 20:53

老登粉每天就是左右脑互搏,张嘴闭嘴就是别人赶上了好时代,自己找工作的时候知道抱怨经济不行自己吃到了时代黑利,演出市场行情最糟糕的那几年王源还是坚定选择音乐,人人都往影视圈挤破头的时候我们王源还顶着各种嘲讽在伯克利认真读书,连出门都困难的那段日子我们王源还举办了线下没有观众线上也全免费的朝暮和橘色天际线,实体专和黑胶的生存空间被挤压到无限小的时候这些老登们也是躲得远远的,只有王源还在坚持这些传统音乐路线。老登粉日常吹比就说华语乐坛完了,一到我们王源就立马变成好时代了,看来这是属于王源一个人的黄金时代,其他人只有眼红记恨的份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