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thecurtainplz
25-08-24 04:04

说不焦虑这种自我安慰骗得了大脑皮层骗不了下丘脑,明显感觉这几天入睡变得困难了一些,精神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尤其是今晚,现在哪怕我坐在床上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心跳好快。但是感谢等一下就回家,今天又发现他另外三首好好听的歌,靠歌续命了。而且果然也是四川人,但是他的歌里带一点方言语气词就不会让我有尴尬的感觉(绝不是在拉踩某知名rapper)

前两天用洗鼻器感觉有点怪味,今天用沸水煮了洗鼻器的探头,效果立竿见影,今晚插进鼻子里就完全没有那种细菌的味道了……有点惭愧我居然隔了这么久才给它彻底消毒,这也太不卫生了。但是老祖宗的古法是真好。

狗有时候乖有时候又让人很无奈,比如说今天把楼下门大开绳子也解开了,但它真就一个狗在一楼呆了一下午一步门都没出。不乖体现在它一天比一天难遛,准确来说是昨天突然很难遛今天更难遛了,我弟暗示是我昨天太惯着它导致此狗学会看人下菜碟了。今天几乎是走不了两秒就停下来不肯走的程度,甚至直接原地坐下。但事实证明我的消极抵抗法很有用(这几乎是我解决一切冲突的首选方法):既不顺着它也不喊它拽他回头看他,牵着绳走我自己的。狗于是后半程都跟着走了。不过快到家的时候狗差点被一只突然发癫的恶狗咬了,幸好我反应快捞起狗把恶狗凶开了。但是狗被吓得不轻,趴在地上缩起来大叫了好几声,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怕,但是小狗的叫声毫无威慑力,倒是听得人很心疼,因为他只有刚到家的时候把它留在一楼他会隔一会儿就叫,人来人走也叫,但这两天已经安静下来完全不叫了。我去摸狗的时候狗还下意识想躲,安抚性摸了几下才安静下来。希望它快点长大吧,因为我也不想把它栓在别人家,说到这个我也是蛮担心的,狗刚适应又要送去别人家里,而且环境也不如这里。如果狗可以晚上呆在外面的话其实也能留在家里,主要是我真的不想也没时间收拾狗屎。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