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一家[超话]# 姐妹们!粉丝里面有坏人啊!当初二姐不接受缪缪,总打她的时候,有粉丝跟我说,让我和二姐好好谈谈。猫是能听懂的!我谈了:她是来加入我们的,不是来破坏我们。结果没用啊!我今天才知道为啥没用!!!! http://t.cn/AXvxVpHi
发布于 辽宁
#leo一家[超话]# 姐妹们!粉丝里面有坏人啊!当初二姐不接受缪缪,总打她的时候,有粉丝跟我说,让我和二姐好好谈谈。猫是能听懂的!我谈了:她是来加入我们的,不是来破坏我们。结果没用啊!我今天才知道为啥没用!!!! http://t.cn/AXvxVp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