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战队[超话]# 我想说:
让那两个人加练的,有考虑过等了几年冠军一直在c的卡梦和19岁正处在巅峰期的年锦吗?
有考虑过一直被嘲年年吹风的椒粉和gr吗?
没有,因为她们根本不在乎输赢某,些溺爱粉只在乎那两位能不能继续打比赛。
如果努力尽力一直在磨合达不到效果,那只能说不适合比赛。毕竟他们已经磨合很久了,还有在抵制招新人的,我觉得现在有实力的太多了他们不珍惜会有人珍惜会有人敢打敢拼!
发布于 江苏
#GR战队[超话]# 我想说:
让那两个人加练的,有考虑过等了几年冠军一直在c的卡梦和19岁正处在巅峰期的年锦吗?
有考虑过一直被嘲年年吹风的椒粉和gr吗?
没有,因为她们根本不在乎输赢某,些溺爱粉只在乎那两位能不能继续打比赛。
如果努力尽力一直在磨合达不到效果,那只能说不适合比赛。毕竟他们已经磨合很久了,还有在抵制招新人的,我觉得现在有实力的太多了他们不珍惜会有人珍惜会有人敢打敢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