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村里的老磨坊称了些散装的面粉,在集上买了小鲅鱼和小鱿鱼,中午我做了茄子炖鲅鱼盖被,辣椒炒小鱿鱼,还买了一种不知道啥名字的蛤,说是包饺子好吃,晚上准备包饺子。
回来路过超市进去买发酵粉,想起姨说姥姥最爱吃果冻了,就顺道买了吸吸果冻给她,过去时姥姥打着小鼾睡的正香,都哥给拧开了放在炕上,我们在院子里摘了几个无花果,吃完走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