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寝室#去年成信大对外宣传的是少部分六人寝,大部分是四人寝,结果我们这一届除了英语专业全部都是六人寝,当初还有人打了招生办的电话,学校承诺的是四人寝,结果还是给安排到了四改六,寝室里面有六个人,但插孔却只有两个,我们只能插线板串联插线板,我们现在人均面积不到5m。还有四人寝的总收费是1200×4=4800,我们四改六的费用是900×6=5400,请问为什么我们四改六基本设施都不齐全,寝室总面积与四人寝还相同且人均面积却少很多,为什么收费还更多呢,我们四改六可是连衣柜的都没有!请问我们是没有衣服吗[鄙视R]几个月前就向学校反应了,并且提出了解决方案,可学校总是把我们当皮球踢过去踢过来,甚至施压我们,学校后勤部还告诉我们,今年的新生也住不下,也要四改六,可事实呢,这一届几乎全部都是四人寝,并且是设施齐全且设施全新的四人寝,甚至还有人住的三人寝,寝室大的可以装下我们寝室,成信大你又骗我们了。
但学校其他地方还是很好的,优秀的师资,学校还在每间教室都安装了空调,还会更换旧的路灯,在最新一届毕业时还准备了拍照打卡点。
我们只是希望得到相较公平的对待以及不欺骗我们。请学校正视我们的请求,不要再视而不见了。请学校正视我们的请求,不要再视而不见了。请学校正视我们的请求,不要再视而不见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