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人参
25-08-24 20:41

杭o的repo~
结算时刻:
第二次来杭o当摊主,又滑铲了但是赶上就是胜利✌。冰激凌车好看,蓝紫色的副馆很梦幻but云逛,看到同担发的repo才意识到错过副馆和好些立牌,冰激凌车更是连影都没看到(含恨退场),有二楼和游戏但也没能去看(咬手帕),一直待在主馆,错过好多有点惋惜。
未北的剪刀没能撑过高铁所以布展现场找了签到处的npc老师借(非常感谢,救大命了)。开展的时候发现两个人都没带笔,未北老师紧急出场馆买,所以那时候mc小夏摊主不在,来摊的老师只能看见我在满脸迷茫地撑纸袋orz。
空调问题后半程不尽如人意。未北戴的头套比较闷,加上穿的是长裤长袖的cos服,空调事故的情况下更热了,所以没能实现她满场跑的预期(头套运输非常不便,北北准备了很久,摊位空下来后还是努力营业了下,跟她集邮的老师们拜托请直接A上去晒照给未北充能吧🙏)。
虽然启程不太顺利(布展日两人都不舒服头疼,未北很累,我中暑,怕影响第二天状态吃了止痛药才勉强入睡),中途出了空调问题,返程双双晕车吃不下东西,但是五夏女的爱拯救了这一切。非常感谢自发来送冰水的游客老师,一大堆水在小推车上,老师弯腰蹲地上抬头问我们……啊啊当时忙昏头了,以为是npc老师,甚至不记得答了什么。总之非常感谢。然后后半程有位来送冰凉贴的老师(我拆的时候发现应该不是事先准备的无料),拯救了当时要热昏的未北,谢谢你。
等活动视频时转头看未北瞥到旁边的老师扇扇子,脑子慢半拍盯了一会儿才发现她是在给未北扇……(我:不确定再看看,不认识,欲言又止。)五夏女你们的心比我当时手上充不进风扇又发烫的充电宝还要暖。
场馆很热,大家都汗涔涔的,但是坐在地上,灯光暗下来,利师画的小五小夏淡入的时候,我一下子眼眶湿润。原本以为又热又累应该没什么情绪波动,却两次感觉要落泪了。大家举起手机拍视频,被每次的转折勾动情绪,一起呼喊。很美很动人的手书,很可爱的chimi,充满爱的大家。
这次本子做的比印调的多,展前有些忐忑,最后顺利完售了很感谢。随赠是临时增加的,这次连明信片无料都没做,却收到了很多精致的无料,非常感谢,之后会慢慢repo。如果还有下次机会,大概会做无料本。
对了,避雷古茗带黄皮的新品。(北:好难喝,你喝喝看。参:……一股汽油塑料味。北:你说完我觉得真的有。)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