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姣姣在深圳
25-08-24 21:0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下午请俩娃来吃深业上城种草很久的南法餐厅了
ONIONIO
孩子们很喜欢!安安说是她吃过最好吃的餐厅了!🤣
她对薯条非常满意[允悲]
这就是生女儿的情绪价值!无条件支持你的小姐妹!

😆很值得来这里跟小姐妹打卡
拍拍拍价值更高,和老公孩子们来,他们只在吃和玩手机,总感觉没有get到这家店精髓😆

如果不排队很值得来打卡!盲点也不会难吃!
看到🐟上代排队都要58元,平时应该排队很久。
[哈哈][抱一抱] http://t.cn/A6uHfBHy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