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众号上刷到一篇帖子说为啥原版娃到三年级就消失了?
其实要在国内保持原版养娃是很难的。如果到三年级,还没培养出孩子主动用英语去吸收信息的能力,那就算不上原版娃。
很多所谓的原版娃,只是按照原版教材学习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原版娃。但不管什么娃吧,英语小时候没启蒙好,不代表以后也不行。
发布于 重庆
在公众号上刷到一篇帖子说为啥原版娃到三年级就消失了?
其实要在国内保持原版养娃是很难的。如果到三年级,还没培养出孩子主动用英语去吸收信息的能力,那就算不上原版娃。
很多所谓的原版娃,只是按照原版教材学习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原版娃。但不管什么娃吧,英语小时候没启蒙好,不代表以后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