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很高冷的ID
25-08-24 22:5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Plog:八月日记(3)
居然在火锅店吃到了美味蛋炒饭!真的是今年吃到过的最好吃的蛋炒饭!我一个人吃了两碗!
第一次吃到洋芋粑粑,好吃的!感觉有点像超大号的薯饼!
发现还有玻璃瓶装的雪碧(P12),猛得一看还以为是二锅头哈哈哈
发现路边那种果木烤鸭店里的烤鸭配米饭也好好吃哦(P14),感觉可以出一个烤鸭饭啥的快餐吃吃(等我搜搜看现在有没有这种饭!
会因为别人看着我做饭感到烦躁,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个暴躁厨子(?
刷热搜突然超想吃阳光玫瑰葡萄,不过收到了有点晚了,明天吃吧!
(拼图拼到了现在,我不会发出去的时候直接就11点了吧[泪奔]

#高冷的碎碎念#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