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某些事情我自己的观点比较摇摆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发粉见的微博。
这样大家发言都比较礼貌克制,就真的能影响到我的认知,让我改变原有的观点。而且,当对话比较理性的时候,我甚至常常发现其实我真正想的并不是我所表达的,在这个过程中也能修正自己的表达。
但如果不发粉见的话,转发里扣帽子的人就会比较多啦。这种时候人就会进入自我防御的状态,甚至会固化一些之前其实也不是坚定持有的观点。
发布于 美国
对某些事情我自己的观点比较摇摆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发粉见的微博。
这样大家发言都比较礼貌克制,就真的能影响到我的认知,让我改变原有的观点。而且,当对话比较理性的时候,我甚至常常发现其实我真正想的并不是我所表达的,在这个过程中也能修正自己的表达。
但如果不发粉见的话,转发里扣帽子的人就会比较多啦。这种时候人就会进入自我防御的状态,甚至会固化一些之前其实也不是坚定持有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