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路丨星宇
25-08-25 09:2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再比如配债那个股票,配债上市就赚30%的话,叠加正股本身就赚了几十个点收益了,而且也创小波段新高了,就算我认为下半年这个股票可能翻一倍到60以上,难道你们敢追?怕不是进去接盘吧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