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带鱼两吃,最长的那个,服务会帮你把刺剔了,红色的那碗是炖的。
钓上来的鲜带鱼很少,我老爹告诉我,深海压强的问题,带鱼上岸后脾脏就会裂开。所以店里为了彰显现钓现吃,特意保留了鱼头那儿的鱼线,证明是钓的。 一餐合人民币460,好像是,不到500块。 http://t.cn/z8kQZe7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