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吃的#
温泉蛋麻辣肉酱饭
有点冷热不均……饭有的地方是温的有的地方是烫的[柯基]不是很喜欢蛋所以第一次吃温泉蛋……温泉蛋是冷的(估计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冷热不均)口感很适合拌饭。。但我更想吃全部都热热的饭[捂嘴哭]以后不点了
总之味道还行但是麻辣肉酱太咸了!
发布于 上海
#码吃的#
温泉蛋麻辣肉酱饭
有点冷热不均……饭有的地方是温的有的地方是烫的[柯基]不是很喜欢蛋所以第一次吃温泉蛋……温泉蛋是冷的(估计就是因为这个所以冷热不均)口感很适合拌饭。。但我更想吃全部都热热的饭[捂嘴哭]以后不点了
总之味道还行但是麻辣肉酱太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