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房蒋阿姨
25-08-25 14:38 微博认证:电商博主

早上去医院预约无痛胃肠镜,去的医院人很多,我是没有症状体检类型的,只能预约到了10月中旬。
以前都是陪小助手去,他胃不太好,需要定期做胃镜检查,我40岁+了,以前从来没有做过胃肠镜,也到了需要检查一下的时候了,再加上身边一位好友,刚开始没有任何反应,能吃能喝,不痛不胀,忽然有一天消化不好,怎么吃怎么不舒服,人一下就瘦了,一做胃镜就查出了大毛病,搞得我也有点慌,不敢再拖。
PS:医生有做科普,40岁以后,无论有无症状,都做一次,如果情况很好,就2-3年以后再做,如果不好,就定期检查,无痛胃镜+肠镜,整个费用是1000元出头,包括做了个心电图看看能不能麻醉。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