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山
我觉得我被教育了
首先是一帮根本不会开山路的人开车
速度慢
越到弯中越慢
而且喜欢骑着线
这么开车非常危险
在山路不会让快车
我靠
他觉得我快想让我
在右转急弯踩了刹车打右转向让我先过…
我看不到前边对向来车
我根本不敢超车
我后方来车也看不见我在弯中急刹
简直害死人
到了山顶
有大片停车场
结果有个宝马直接歪着屁股停弯道边上了
那个地方山下来车完看不到
下山的都得借道绕行
我让他挪走还问我算老几
想拿冰激凌泼我
一帮跑山的爱好者
一个小米su7u
一个极氪007GT
在全是游客的停车场响着胎跑
看见我摄像非但没减速
还直油门焊死来个蛇形避让
他们可能觉得自己很帅
在我看来就是大傻逼
我从山上回来
有个摩托骑的飞快
没头盔
戴了个二战飞行员的护目镜
发型吹成了佐助
各种压弯借道
希望他也会须佐能乎
摩托突然一个变线
对面来了一个弯道想要逆行超车的
我踩了一脚刹车让过去
那车开着天窗
三四岁的孩子站在中央扶手上
头探出天窗外面
你说这活爹
带着儿子跑山危险驾驶
还有一组游客
在弯道里站在马路中间拍照片摆pose
赶紧拍完吧
再找会儿角度就是遗像了
我是真被教育了
这些人都是出来玩的
没乐极生悲只能说造化太好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