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哪
25-08-25 21:17

清早又是极限赶火车,司机师傅还走错了一段路,之后开飞车,最后赶上了。师傅语重心长地说道:“小姑娘,咱下次能不能别这么卡着点来?”

在火车上玉米精看到了日晕,我坐在另一侧,没看到诶!

在锅盔山乱走。走到林间,有个长凳,于是坐下休息,吃午餐,美滋滋。突然听到远处电瓶车的喇叭声,回头,司机对我们喊道:“快走!这里危险!快往前走!这里总出事儿!”我俩一脸懵,不知道为什么危险。我就慢慢悠悠地收拾东西,不情愿地起身。司机也不走,远远地站着,等着我们离开。我心想:不会这里有鬼吧!于是灰溜溜地走了。走到大道上,遇到司机,问:“那里为什么危险呀?”司机愣了一下:“那里有大马蜂!” 😑 莫名其妙!我和玉米精吐槽大马蜂有什么危险的。然后反应过来,司机肯定是想凑人数把我们拉下山,才吓唬我们的,还大马蜂。。。。。。

于是在山里刚走了两个小时,我俩就被莫名其妙的拉到出口了,不知道接下来去哪儿,就漫无目的地瞎溜达。后来决定走路去另外一个景点,大概要走两个小时。中途遇到一个小亭子,进去休息,突然下起小雨。以为是阵雨,一会儿就会停,结果雨越下越大。于是在亭子里冥想,做了会儿操,看玉米精做了长寿功和八段锦,看了会林简七,又在凳子上躺了一会儿,听了喜雨亭记。

这个小亭子出现的真是太及时了,如果没有它,我们两个在半路上根本没有地方可以躲雨。这几公里没车、没人、还没有其他的遮蔽物。

雨一直不停,但我们还要赶火车。各种软件都叫不到车,有点着急。于是我负责在亭子里面祈求能打到车,玉米精祈求雨停。我们在亭子里做法、跳舞、唱歌、朗读古文。最后联系到了当地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派辆车来接我们,最终赶上火车了!

呼!奇妙的一天! http://t.cn/8k4crCq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