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突然好想吃泰餐,于是决定又来这家点我最爱的绿咖喱鸡和嘎抛饭^_^喜欢这种一个人自由自在,想干嘛就干嘛的感觉!
出地铁站骑车慢悠悠到店里,一路上是澄净高远的天空和染上夕阳的白云。吃完饭又听着歌骑行在暮色四合、华灯初上的都市里,感到一阵迷人而安宁的陶醉^_^。
(除了最后摔倒甩飞出去不算TT,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惬意啊!)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