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控扣扣空间
25-08-26 00:01

669
我一直很好奇现在很对圈子到底是被公公控场还是被嬷嬷控场?缟纻在某厕刷到一个同人女说自己圈子这几年打嬷打的很厉害导致现在只要一夸右位受欢迎就会被围攻 左位可以随便舞万人迷 然后下面又有一堆哭丧的说公公控场的圈子很少 之前在小红书刷到相关帖子问美帝到底是左位惨还是右位惨 plq也是清一色的说是左位惨 缟纻也没搞过多少同人但是在我印象中左位待遇也没差到要哭丧的程度吧[费解]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