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x吃什么# 上周(穿插了吃雪糕但是放不下了!我需要记录一下我的吃雪糕频率了…)
周一:中午蒜苔牛肉藜麦饭,晚上邀小宝来家吃卤肉饭和dijon拌海鲜(跟脆宽学的,新食谱🔓!),还吃了美味的eataly提拉米苏
周二:vegan day,中午吃了酸汤米线,晚上去小宝家吃了巧克力还有probiotic雪糕(omg肠道特别通畅完全种草了)
周三:上午和小宝吃虾仁菠菜蛋饼、芋头饼、彩椒,下午喝了传说中的提拉米苏抹茶(报喝,又贵,再也不去了),晚上被韩国人养得很好回家又吃了室友给我带的牛肉手抓饭
周四:中午吃五红汤、卤肉饭,下午跳舞前吃了两个musubi,晚上吃海鲜意面、番茄玉米排骨汤
周五:中午吃卤肉饭,晚上牛排套餐
周六:中午吃剩下的牛排饭,晚上vegan酸辣粉
周日:中午吃龙虾尾套餐,晚上吃越南鸡肉扎and辣炒海鲜春卷
发布于 美国
